只有時間才能見證愛的偉大

2011032610:00

從前有一個小島, 島上住有「 快樂 」「妒忌」「 寂寞」 和「愛」 還有其他七情六慾的居民。

一天, 居民們得知小島快將要陸沉了。 於是 ,眾人都慌忙執拾細軟, 預備船隻離開小島。

「愛」選擇殿後, 讓其他居民先行離開, 自己則想留守到最後一刻。

幾天後 ,小島真的要陸沉了。「 愛」不得不發出求救訊號。

這時, 「富有」乘著一艘豪華遊艇經過。

〝「富有」你可以帶我走嗎?〞「 愛」向他揮手叫喊。

「富有」叼著雪茄地搖頭〝 我的遊艇載滿了金銀財寶沒有位置
了!〞

「愛」惟有轉向「妒忌」求助。

〝 你一身髒兮兮的 ,會弄髒我的船。〞「 妒忌」二話不說, 把正爬上船的「愛」推回岸邊。

剛巧「寂寞」在「愛」身邊經過。

「 愛」正想開口之際,「 寂寞」便別過頭說〝別管我!我想一個人靜一下。〞

突然一把聲音從遠處傳來。〝「 愛」過來!讓我帶你走。〞

「愛」只知死命捉著對方的手,游呀游,爬呀爬,終於登上陸地。

「愛」想回頭多謝對方,但對方早已悄悄離開了。

〝幫我的人究竟是誰?〞「愛」別過頭問身旁死裡逃生的「快樂」

〝他是「時間」!〞

〝「時間」 為甚麼他要幫我?〞 「愛」問道。

「快樂」微笑說〝因為只有「時間 」才能見證到「愛」有多偉大!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