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你的愛情中,還有我的影子存在嗎?

2014031708:54
曾經對眼會意的微笑,曾經熟悉的感覺,曾經溫柔的擁抱 曾幾何時,改變了? 逐漸陌生的兩人,牽手不見了十指緊扣的堅定 你知道嗎? 其實我想要你抱我 伸出去的手,來不及收回,觸碰的只有空氣 你知道嗎?其實我想你,那個曾經溫柔的你 我總是再等待,等待著你的隻字片語,等待你在回覆著我回答。 等待著你再次的響起我的電話, 每次一點點的聲響,一點點的震動, 我都以為... 是你。 在空氣一樣的味道,街上一樣的身影,聽到一樣的聲音 我都以為... 是你。 那時候,在黯黑的房間,聽得見只有自己的心痛 在寂寞的時候,觸及的只有自己的想你的那種孤獨... 愛情真的是需要兩個人來維繫 一個人的期待... 總是空虛的... 沒有安全感的愛情,剩下的是無盡的等待 你不是被動,也不是不用心 僅僅只是... 你不需要我了,是該讓你走了。 或許的或許真的有天,再次期待著你的回來... 但是...那時候感覺已經不在像是從前了。 『愛情的結束,有時候真的是一瞬間。』 【愛個人很愛,然而被愛卻渾然不覺...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