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人...那些事...有感而發

2011121102:46

>

有些人,總是會慢慢的淡出你的世界,
慢慢的在你的記憶里模糊...

有些事,總不能在自己掌控之內...
時間長了,漸漸的,疏遠了,陌生了...

 

不管是童年摯友或是網絡上的朋友,
漸漸就少了相聚或少了互動...
看著那么多的朋友在線,卻只會對著屏幕發呆,
因為不知道說甚麼...偶爾發條短信息,
也是逢年過節的時候,問候一下,祝福一下。

是甚麼?讓大家越來越疏遠了?
是甚麼?讓大家越來越淡漠了?

本相信真誠對待每位朋友、真心的付出會得到回報...
曾有好友忠告:對每一個人都採取同一種處理方式,會受傷...
我真的受傷了...開始有些迷網...難道錯了嗎?

是甚麼?讓曾經彼此之間很要好的朋友,
如今即使見了面也沒有甚麼話說了...
是甚麼?讓曾經每天都要上線聊天,
每天抱著電腦守候的好友突然像消失了...
是時間、距離、不聯系…是感情最可怕的敵人!
還是人根本就是善忘...

還記得曾經的好友嗎?
隨著年月的流逝而一個個的漸行遠去,
等到心灰意冷的時候,卻發現身邊早已沒人來傾聽你的委屈...



好友說我中毒太深,
中愛情小說的毒,中網絡的毒太深,以至無可救藥!
我是要從虛無縹緲的網絡世界回到現實
或,從現實世界隱藏於漫無止境的黑暗寂夜
關上心門??!!



謹以此文 獻給不在身邊的曾經好友
陪我牽手走過的路不會忘記!
有一種感情,不再濃烈,卻一直存在!


人生若然未曾相遇....將會遺憾

朋友,原諒我漸漸少去的問候
忙碌的生活,淡忘了問候
其實你一直都在我心中
在我美好的回憶裡謝謝有你......



這些人...那些事...有感而發 - 地圖日記 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landmark-8056909.htm#ixzz1g9vTDFtX
(網址連回本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