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!分手吧是我讓你累了

2012040702:10
愛總是會使人有太多期許:希望長久,希望不會分別,希望佔有和坦誠。

而得到的只是有些許厭倦,太多的是累!不知道該往哪裡去。

謂的愛情就是這樣,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裡......

哭過,笑過
,吵過,鬧過,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。

最後只剩下相對無言和彼
此的傷害,還有可怕的冷漠!

真的連話也不想跟你說!但有三個字一
直在我心裡,

但我想還是讓你先說"分手吧"



對不起!分手吧,是我讓你累了..........




  •   香檸檬 於 2013-03-25 22:36 1F
  • 情到深處何為愁,只怕品鴛不自主~

    好友 晚安安   許久不見 近來安好!

    情深濃意的一篇。。。。讓人身有感受~
    有時候分手不是壞事,最少明白自己要的是什麼,對方要的是什麼?經過冷靜後答案就在 
    是朋友還是情人。。。

    為你祝福 我的好友